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Netflix推出的《爱死亡和机器人》一共由18则单元故事组成,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可是你知道吗,每个观众观看《爱死亡和机器人》的顺序都不同,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一起来看看吧。

每位观众看《爱死亡和机器人》的顺序不同和Netflix大数据筛选和智能分配有关。Netflix负责人曾经在推特上公开表示,《爱死亡和机器人》一共有四种不同的播出顺序。

这样的变动对于Netflix自身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爱死亡和机器人》这18则故事虽然都只有十几分钟时长,剧情却充满了哲理,和无限的反转,特别高深莫测,耐人寻味。

这番话告诉大家,以后再讨论相关剧情,不要直接报集数,还是明确说出单元剧名比较好,谁知道自己看的到底是第几种播出模式呢。有可能我说的第七集其实是别人看到的第一集。

相信大家都知道Netflix是全球知名视频网站,在美国是唯一能与HBO平分秋色的存在,旗下观众遍布全世界。Netflix不只播出剧集,自身还拥有不少版权,开发出了诸多影视剧,动漫……

备受好评的古代丧尸片《李尸朝鲜》,高口碑零差评的《纸牌屋》,和刚上线就封神的《爱死亡和机器人》等等都是其代表作品。

作为这样一家国际知名公司,Netflix必然会对用户做大数据筛选,根据用户喜爱的风格实现人性化推送,《爱死亡和机器人》播出顺序的不同就来自于这样的提炼和筛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