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正在热播,这部剧里倪大红的表演相当到位,看到苏大强不爱洗澡,老是用错毛巾,吃外卖不满意,吃鸭脖食物中毒,后来明玉让石天冬。给她老爸送饭,立马就吃的津津有味了,还冒出来那么大个乌龙,好笑又好气,苏大强憋屈了大半辈子,老了老了也想享享清福,奈何儿女们状况百出,老大失业,老三公司业务受阻,老二二人又懒又没有时间伺候,中国的大部分老人都面临这种状况,这部剧很好的揭示了社会现实,如何处理真的是门大学问。而在剧中,苏大强自老婆一死,就吵着闹着要去美国,那么在剧中苏大强为何非要去美国?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都挺好苏大强最后去美国了吗 苏大强为什么一定要去美国

《都挺好》中苏家三个子女开始面临着父亲养老的问题,苏明哲常年在美国,苏明成堪称啃老族中的“吸血鬼”,而小女儿苏明玉凭借自己的努力有了一番成就,算是苏家最有出息的一个。谈及养老问题时,三个子女让父亲自己做决定,然而苏大强执意要去美国。

都挺好苏大强为何非要去美国 他只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自从苏母去世后,苏大强表示不想住在老宅子里,因为他总能看见苏母的影子,原本苏明玉想让苏大强搬去她那里住,还给配备保姆,可以说这待遇是真的不错,只不过苏大强还是拒绝了,执意要去美国。

都挺好苏大强最后去美国了吗 苏大强为什么一定要去美国

苏大强被老婆约束了一辈子,好不容易有点私房钱,但却被老婆发现,之后还被扇嘴巴子,不得不说,苏大强简直太窝囊了。苏母去世,对于苏大强来说是件开心的事,因为他终于可以不用被老婆管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所以当然要去美国好好享受生活。

其实面对苏明玉提出的条件,苏大强不是不想同意,只不过当年苏明玉已经和苏家断绝关系了,她没有赡养父母的权利,再加上苏明玉强势起来与苏母简直太像了,他已经在心中留下阴影,所以他不可能跟着明玉一起住。

都挺好苏大强最后去美国了吗 苏大强为什么一定要去美国

苏大强就是个欺软怕硬的人,之前有苏母管着,然而现在没有人可以约束他,于是他开始要求子女满足自己的一切要求。其实从苏大强约同事们一起吃饭就能可以看出来,他是一个贪慕虚荣的人,在饭桌上,他只提到苏明哲和苏明玉,唯独没有提到苏明成,因为只有苏明成没有本事。

不过,苏大强最终也没能去美国,因为现在的苏明哲失业了,没有经济来源,也正是因为没去美国,苏大强开始给子女们算账,目的就是索取养老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