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王俊凯曝光了粉末大片,这这段粉末大年中,王俊凯被粉色的粉末覆盖,王俊凯眼神十分有戏,一瞬间从清新暖男变身叛逆少年,一起来看一下详细的情况。

近日,王俊凯在《睿士ELLEMEN》中2020一月刊的粉末大片曝光了,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王俊凯从原本的清新暖男变身成为了叛逆少年,十分酷炫。

寸头出现的王俊凯更加彰显了成熟与稳重,在粉色背景的映衬之下,在稳重之中又不缺乏调皮。

绑着脏辫的王俊凯,身穿花色上衣,超强的台风,让这位甜甜的少年变得格外的冷酷。

身穿着被彩色粉末染色的牛仔外套的王俊凯,用外套的领子掩盖了一只眼,另外露出的一只眼的眼神十分的犀利,给人一种十分奇妙的感觉。

王俊凯粉末大片曝光 清新暖男变身叛逆少年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TFBOYS队长。自从出道以来,王俊凯一直都是乖乖男的形象,这次的粉色大片曝光,让这位“幼稚”的男孩一下子长大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