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王一博等赵丽颖引起网友关注,12月28日,腾讯视频星光大赏晚会上,王一博、肖战、赵丽颖、杨幂等明星纷纷亮相,在领奖的时候,王一博十分绅士的等赵丽颖,来看看!

王一博等赵丽颖

12月29日,王一博等赵丽颖登上热搜,12月28日,星光大赏如期而至。万众瞩目,星光熠熠,主办方也是别出心裁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令人目不暇接。直播当中也是亮点十足。在颁奖环节,杨洋、杨幂、迪丽热巴、肖战、王一博、赵丽颖等人要共同上台领奖。其他人都已经早早等候在候场区,所以上台时间比较早,而赵丽颖落在后面一点。这时候,别人都已经向前走,王一博却停留了一下,明显是在等候赵丽颖。上台时,王一博也向后看了看,确定赵丽颖已经顺利登上台阶,才又转身继续上场。《有翡》这对搭档,看来两人的合作还是很不错的!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

杨洋、杨幂、迪丽热巴、赵丽颖、肖战、王一博获得VIP之星,共同上台领奖。这帅哥美女排排站,画面太养眼,而且个个都是人气顶流,同框画面实属罕见。而且肖战还特地与王一博换了位置,让王一博能够和《有翡》的搭档赵丽颖同框,也是非常暖心的举动了。

大合影时肖战原本也要让出C位,但是被身边的领导一把回来,他只能默默看了一眼王一博。而且两人台上也是各种热聊,不知王一博说了什么,肖战笑了起来。对于陈情女孩来说,星光大赏现场可是过大年的节奏,因为肖战和王一博不仅同框互动,还进行了各自的表演,一个跳舞一个唱歌,活力满满。

由于热巴穿着长裙,杨幂全程扶着她,上台时热巴差点绊倒,杨幂及时扶住,下台时也扶着热巴,好姐妹果然很暖。另外,赵丽颖跟杨幂、热巴也是罕见同框,三位女明星可谓是看点十足。除此之外,现场台上台下都还有很多看点。

王一博星光夜跳舞

王一博的舞蹈是出了名的好,不管是难度系数多高的动作,在王一博面前都是简单的,而且只要音乐响起,王一博就一定能踩在点上,节奏感特别强。不过现在王一博的身份已经不仅仅是男团成员这一个了,还有演员、主持人等等,所以看他跳新舞蹈的机会不如以前那么多了,大多数都是跟着音乐随便跳一段。最近王一博在《星光大赏》中带来了一个新舞蹈,这次更撩人了。

《星光大赏》的相关消息非常多,即便是没到现场、没看直播的网友,也都对活动现场内容略知一二。这次的活动,王一博是一个亮点,再加上肖战也在,两个人频频互动,就更是惹的网友们沸腾了。王一博作为嘉宾,也有准备了节目,意料之中,是舞蹈表演。

王一博虽然穿着星光西装亮相,但是跳舞的时候换上了动感十足的造型,是我们的“酷盖男孩”无疑了。音乐响起,王一博的身体就开始舞动,这次的舞蹈是全新的,看来王一博为了这次的新舞又花了一些心思和时间。每天工作都那么忙,还要拿出时间去练舞蹈,想到这里还真有几分心疼。

不过王一博的舞蹈就从来都没有让大家失望过,每一个动作都与音乐完美配合,瞬间点燃整场的气氛,嗨爆了。在舞台上,王一博永远都是尽情舞动,散发着魅力。每次看王一博跳舞,都可以感受到他很稳的气场。现在《星光大赏》的舞台上,王一博成为了最亮的那抹星光,这次的星光夜,大家与王一博一起度过应该都很开心吧!

https://www.ixiumei.com/a/20191229/389811.shtml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