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翟天临的粉丝晒出了他最新的照片力挺翟天临,并晒出了翟天临出演话剧的照片,疑似翟天临复出了,这是真的吗?翟天临复出出演的新剧叫什么名字呢?一起来看一下。

  翟天临复出

近日,翟天临的粉丝发微博力挺翟天临,并带着“翟天临弗兰肯斯坦”的话题,表示:“你还是你,还是那个演技惊人、眼里有光的你。昨天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我以为我可以创造一个天使“,你已经有啦。”并且配上了翟天临在话剧院的照片,疑似翟天临出演话剧复出。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

另外,某官博发文表示,翟天临在话剧院的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复出的问题的时候,翟天临表示,自己是个演员,想继续表演。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

2019年2月8日的时候,翟天临在直播时回答网友问题的时候,被问及知网的问题,翟天临竟表示不知道知网是何物,这作为博士生的翟天临怎么会对知网是什么不清楚呢。后来经过调查,证实翟天临学术造假。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

翟天临复出的新剧是部话剧,名字叫《弗兰肯斯坦》,在剧中翟天临担任的是男主角维克多·弗兰肯斯坦,这是继学术造假事件之后,首度出现在荧屏上,但是只是出演的话剧。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

据了解,这部话剧在开放票几天的时间,整个剧场的座位就已经售出大半了。不得不说,很多观众还是很喜欢翟天临的演技的,虽然说学术造假确实是过错,但是看起来很多观众更注重的是演员的演技。

翟天临是为演技爆棚的演员,饰演的很多角色都很深入人心,特别是在电视剧《白鹿原》中饰演白孝文一角色,特别的出色,相较于现在非常火的流量小生肖战、李现、王一博等等,演技高出一截,希望复出后的翟天临能给大家带来而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