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另外一个角色与演员细节上的契合点在于,易烊千玺本人的气质颇有些特殊——他看起来似乎比同龄人更深沉,更严肃一些,眉眼里总有种倔强的神情。这与李必、小北的塑造也是风格统一的。

如果说《长安十二时辰》中的李必还有些稚嫩之处,那么《少年的你》就是可以目见的演技提升了,在最后身着囚服与陈念见面的一幕中,两人的脸在玻璃前相互重叠,加上导演此处的“无声胜有声”的安排,易烊千玺的表情变化虽不能吹得天花乱坠,但绝对是一个正经“演员”该有的表现。读娱君相信从《少年的你》后,易烊千玺的演员身份会得到大众越来越多的认可。

已有影后加持的周冬雨饰演高中生毫无违和感,情绪从内敛到爆发的表现力也很强。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魏莱这一角色,周也的表演也相当出彩,那种脱胎于扭曲家庭教育毫无共情的心理,看似无邪、完美的外表和声调将这个角色的两面性表现得相当好。至于黄觉、尹昉等人的角色戏份有限,在这个“少年”故事中,他们并没有太多的表现空间。

少年的你细节彩蛋有哪些?电影《少年的你》票房破8亿!少年的你剧情结局详细介绍(10)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