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不少网友被这句话刷屏,这句话是近期上映的《少年的你》的经典台词。截至10月31日,《少年的你》的公开票房8.25亿,豆瓣评分8.5,猫眼评分9.6。作为国内少有的关注校园霸凌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少年的你》如今取得的成绩无疑为同类题材的国产电影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少年的你细节彩蛋有哪些?电影《少年的你》票房破8亿!少年的你剧情结局详细介绍

10月26日,人民日报在官方微博上评论《少年的你》,称“电影《少年的你》上映,把校园霸凌话题带入公众视野。”

10月26日晚,人民日报发微博谈《少年的你》,并配文“电影《少年的你》上映,把校园霸凌话题带入公众视野。相比剧情,现实更残酷。校园角落里的暴力,可谓不少人的童年噩梦,甚至是一生难走出的牢笼。小孩子无知无畏,社会不能听之任之。‘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的少年意气固然可贵,面对校园霸凌,更要有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有力的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