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西蒙尼决定离开马竞 曼联购格列兹曼获优势

西蒙尼或离开马竞

据英媒《每日镜报》报道,在三年内两次带领马竞杀入欧冠决赛,俱乐部主帅西蒙尼在今年夏天便与俱乐部续约至2020年,但据《镜报》引援西班牙国内的媒体消息称,阿根廷人已经准备在2017-18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镜报》认为,一旦西蒙尼离开马竞,曼联购法国锋霸格列兹曼就会获得利好。

格列兹曼目前与马竞的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才会正式到期,但媒体普遍认为,尽管有了伊布、姆希塔良、鲁尼、拉什福德等大牌这样豪华的攻击线,曼联还是会在明年夏窗全力争购格列兹曼。

“西蒙尼对我的整个职业生涯影响都非常巨大,这也是为什么我与马竞续约之前专门给他打了电话的原因,”格列兹曼说道。“他告诉我他将留在马竞。我在马德里生活也非常开心,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从他身上学习。”

而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称,西蒙尼将在2017-18赛季结束后加盟国米。西蒙尼自2011年年底加盟马竞,2014年率队从皇马和巴萨的手中夺过西甲的王座,在这之前,西蒙尼还在率领马竞拿过国王杯、欧联杯以及欧洲超级杯冠军。截至目前,西蒙尼总共率领马竞参加了262场正式比赛,战绩为164胜54平44负,胜率为62.6%。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