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伊布,个性傲然,孤芳自赏,被誉为“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足坛一等一的翘楚。职业生涯中,他恃才傲物,多次作出狂妄之举。但考虑到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实在是过于出色,伊布的狂傲很少会引起外界的反感,反而更多的是一份尊重。今日,伊布再出神作,他晒出自己和西班牙国王的合影,并配文:国王相认。显然,伊布认为自己也是一个至高无上的王者。

就服你!霸气伊布晒与国王合照 配文:两皇者相认

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伊布晒出了自己和前任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的合照。照片中,伊布面带笑容,手臂放在胡安-卡洛斯一世的肩膀上,自然中带着一股霸气。伊布还给这张照片配文:A king recognises a king(国王相认、一个国王与另一个国王相认),这一刻,伊布把自己视作无所不能的王者。

胡安-卡洛斯今年79岁,他上周末还到现场观看了曼城对阵利物浦的比赛。1975年,胡安-卡洛斯正式登基。2014年,他签署法令正式退位,幼子费利佩六世继承了他的王位。球迷纷纷留言对伊布的这张照片进行评价,“还是你最牛了。”、“不不不,你们不是两个国王,他看上去更像你的管家。”、“哥们,你的手臂能不能不要放的那么心安理得”……

伊布本赛季在曼联的表现非常出色,进球效率很高,是曼联不断取胜的保证。在穆帅看来,伊布的作用已不仅仅限于一个球员。“和曾经的辉煌比起来,现在的曼联缺少了点东西。我们没有了吉格斯、斯科尔斯或者罗伊-基恩,我们现在只剩下鲁尼和卡里克是那个时代的球员。我们球队现在有很多年轻队员,我们需要伊布这样的球星,他很重要。他虽然在曼联的文化之外,但他发挥的作用远远大于一个球员的角色。”穆帅强调。

伊布去年夏天和曼联签约一年,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曼联激活了续约一年的条款,但伊布还没有表态是否签字。昨日的发布会上,穆帅再次强调:“伊布的续约工作还没有新的进展。”不过,瑞典国内媒体透露伊布已经决定和曼联续约,双方近期就会对外公布此事。

另外,穆帅认为外资严重破坏了英国足球的大环境。狂人说道:“足球,依旧能让人充满激情,但它已经变成了一个产业。英格兰有很深厚的足球底蕴,但现在已经乱了。很多俱乐部开始被外资管理,球队没有了长远的目标,这不是英国足球原来的样子。上赛季,我在切尔西夺冠后6个月就被解雇,拉涅利这个赛季也是如此。看来,执教球队已经成了一个疯狂的工作。”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