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铁卫踩踏阿扎尔逃牌 恐被追加5场禁赛

罗霍这一动作恐遭追加处罚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曼联对切尔西一战,主裁判奥利弗的判罚引发了争议,然而,奥利弗却放过了故意踩踏阿扎尔的曼联后卫罗霍,《太阳报》、《每日邮报》透露,罗霍有可能被英足总禁赛5场。

在整场比赛中,罗霍的头脑都无法保持冷静,尤其是与迭戈-科斯塔多次发生冲突。曼联、切尔西一战本来就是高危赛事,是被英足总密切关注的一场比赛。在试图突破罗霍时,阿扎尔被撞倒在地,而在试图迈过比利时边锋时,罗霍明显踩在了阿扎尔的身上,然而,主裁判奥利弗却并没有做出判罚。

在曼联对阵伯恩茅斯时,明斯故意踩踏伊布头部、伊布报复性肘击明斯,两人都被英足总在赛后追加处罚,明斯被禁赛5场,而伊布则被禁赛3场。《太阳报》指出,这意味着罗霍有可能遭到同样的处罚,而曼联之后将连续对阵米德尔斯堡、西布朗和埃弗顿。

《每日邮报》则指出,只有在奥利弗没有将这次犯规记在比赛纪录的情况下,英足总才可以对罗霍做出处罚。一旦英足总决定处罚罗霍,那么曼联后卫将面对着与明斯同样的处罚。在此役染红离场之后,埃雷拉将自动禁赛一场,而在飞铲坎特之后,瓦伦西亚也幸运的逃过了主裁判的惩罚。切尔西主帅孔蒂赛后批评了曼联的杀伤性战术,而曼联或许也因此而付出不小的代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