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英足总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对曼联俱乐部做出罚款2万英镑的处罚措施,原因是曼联在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中未能控制自家球员的行为。那场比赛中,曼联球员多次犯规,且在埃雷拉被红牌罚下后,多名曼联球员围堵裁判。

曼联因球员行为不当被罚款2万镑 接受处罚不上诉

本周二举行的足总杯1/4决赛中,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比赛开始后,曼联球员防守积极,寸土必争,而这也导致他们在防守中的动作越来越大。第35分钟,埃雷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引起曼联球员不满。多名红魔球员围堵主裁奥利弗,向其施压,但裁判不为所动。英足总认为曼联球员围堵裁判的行为是不能容忍的。

在经过调查和讨论后,英足总最终决定对曼联罚款2万英镑。对曼联来说,能够破财消灾是一个还算满意的结果,英媒体都表示曼联已经接受了英足总的处罚结果,并决定不再上诉。

实际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当值主裁奥利弗还是有所偏见的,但他不愿(也可以说是不敢)再对裁判评头论足。那场比赛后,穆帅表示:“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奥利弗真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主裁判,他在执法我们的四场比赛里给了3个点球,还有红牌,我对他真的无能为力。奥利弗先生,回去看看比赛吧,我不想谈论他的工作。”

在那场比赛的过程中,穆帅还和孔蒂在场边发生激烈的争吵,好在二人也只是图一时嘴上痛快,并无后续更大程度的冲突。而让穆帅感到不爽的是,比赛中竟然有部分切尔西球迷对他发出嘘声,骂穆帅为犹大。穆帅也够强势,他随即竖起三个手指回应球迷挑衅(暗示自己为切尔西拿了三个英超冠军)。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