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大概在一个多月之前,媒体上报道了著名主帅西蒙尼的儿子乔瓦尼-西蒙尼恋爱的消息,故事的女主角是意大利体育记者兼模特的伊丽莎白-贾丽米(Elisabetta Galimi)。好景不长的,在这两天的八卦媒体上却传来了他们两人分手的消息,这样的感情故事还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西蒙尼姐弟恋闪电分手 31岁前女友贾丽米与准继母一样大

一说起伊丽莎白这位美丽的记者,意大利国内的球迷可谓是无人不知。这位拥有着88-68-90这样傲人三围女郎在出道之初就凭借着自己火辣的身材以及出众的相貌成为了八卦杂志以及社交媒体的宠儿。在伊丽莎白的社交媒体上,她拥有着超过500万的粉丝,每当在她的INS上有美照流出之际,她都会受到无数的点赞。

正是这样一个美艳的女郎,在小西蒙尼来到意大利半年左右的时间里就征服了这位血气方刚的少年。当一位二十出头的少年遇上一位三十出头的性感熟妇之后,他们之间擦出来的火花可想而知。在当时的媒体上,小西蒙尼在伊丽莎白一起一起烛光晚餐,甚至还在当地的豪华酒店中度过了几个疯狂的夜晚。

然而这样感情注定不会长久,在相处一个多月之后,小西蒙尼就与伊丽莎白分手了。至于他们分手的原因,伊丽莎白也在媒体上说出了一二:“我决定结束这段关系,因为我们两人之间有着很大的年龄差,这样的年龄差决定了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不一样。我们的关系结束了,现在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