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综述-切尔西负弱旅曼联平西布朗 拜仁红军取胜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0轮结束了8场比赛的争夺,赫尔城2-1逆转击败西汉姆拿到宝贵三分,罗伯特森破门,拉诺基亚绝杀;南安普敦主场0-0闷平伯恩茅斯,阿特尔罚丢点球;沃特福德1-0桑德兰,布里托斯首球;莱斯特2-0斯托克,恩迪迪和瓦尔迪建功;伯恩利0-2热刺,孙兴慜破门;利物浦3-1埃弗顿、切尔西爆冷1-2水晶宫、曼联0-0西布朗。德甲联赛第26轮,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奥格斯堡,仍以13分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在鲁尔区德比大战中1比1战平沙尔克。莱比锡4比0大胜达姆施塔特依旧位居次席,此外汉堡2比1绝杀科隆;不来梅5比2大胜弗赖堡;霍芬海姆3比1客胜柏林赫塔;法兰克福0比0闷平门兴。

切尔西1-2水晶宫

科斯塔突前,阿扎尔和法布雷加斯在身后,马蒂奇和坎特坐镇中场。水晶宫方面,本特克突前,扎哈和汤森两翼齐飞,彭切永在身后,米利沃耶维奇和卡巴耶坐镇中场,萨科继续和汤姆金斯组成中卫搭档。第5分钟,切尔西长传发动进攻,阿扎尔左路抹入禁区低传门前,法布雷加斯拍马赶到抢射破门,1-0!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本特克背身做球,扎哈倚住防守队员挪入禁区突然转身低射,皮球从三名防守队员的空隙中穿过,库尔图瓦猝不及防,1-1!仅仅2分钟后,本特克反击中带球突进,路易斯回退时伸脚解围没能成功,扎哈做饼,本特克假动作晃倒比利时门神轻松将球挑进大门,1-2!随后主场作战的切尔西疯狂反扑,但始终无法再敲开亨内塞把守的大门,最终切尔西在主场爆冷1-2不敌水晶宫,领先优势缩小为7分。

曼联0-0西布朗

拉什福德顶替禁赛的伊布突前,马夏尔和林加德两翼齐飞,姆希塔良在身后,费莱尼顶替受伤的博格巴与卡里克坐镇中场,菲尔-琼斯和斯莫林受伤,罗霍和拜利组成中卫搭档。西布朗方面,罗布森-卡努突前,弗莱彻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此役曼联错失多次机会,第29分钟,瓦伦西亚传中,马夏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1分钟,林加德传球,拉什福德外围远射被扑出。第86分钟,弗莱彻远射被德赫亚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最终曼联只能在主场0-0闷平西布朗,红魔近19轮联赛保持不败并继续排在联赛第5位。

利物浦 3-1 埃弗顿

这是第228次默西塞德郡德比,亨德森、拉拉纳和斯图里奇伤缺,马内、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埃弗顿方面,巴克利、卢卡库和莱文三箭齐发。第8分钟,马内和菲尔米诺打出踢墙配合后一路斜线强行突破,塞内加尔杀手趟开空档左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1-0!利物浦在德比战上取得梦幻开局!本赛季马内已经参与利物浦18球(13球5助攻),在利物浦队内排名第1,最近3次联赛对阵埃弗顿马内都有进球。

第28分钟,埃弗顿开出左侧角球,贾吉尔卡前点头球一蹭,威廉姆斯中路插上没踢正,彭宁顿近距离推射破门,1-1!这是22岁的彭宁顿为埃弗顿一线队打进的首粒进球,也是他首粒默西塞德郡德比进球。第31分钟,卢卡斯传球,库蒂尼奥带球晃过盖耶闯入禁区,库鸟在彭宁顿和威廉姆斯合力关门防守前右脚弧线球搓射,皮球钻入大门右上角,2-1!利物浦很快还以颜色!这是库鸟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自2013-14以来库蒂尼奥已经参与了利物浦47个联赛进球(25球22助攻),超过其他利物浦球员。

第57分钟,马内受伤无法坚持被奥里吉替下。第60分钟,霍尔盖特传球失误,库蒂尼奥断球突进后将球分出,奥里吉禁区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破网,3-1!这是奥里吉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他上一次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最终利物浦在主场3-1击败埃弗顿,本赛季完成对同城死敌的双杀。此役过后,利物浦积59分追平热刺,红军暂时超越曼城来到第3位。

拜仁慕尼黑6-0奥格斯堡

第17分钟,蒂亚戈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28分钟,蒂亚戈送出传球,托马斯-穆勒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4分钟,里贝里分球,托马斯-穆勒的远射再度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路传中,托马斯-穆勒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托马斯-穆勒连续两轮联赛取得入球。第55分钟,里贝里中路送出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也是波兰神锋本赛季的联赛第23球。第62分钟,蒂亚戈分球,托马斯-穆勒再传给莱万多夫斯基,后者面对门将脚后跟分球,蒂亚戈铲射得手,拜仁慕尼黑4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64分钟,罗本送出妙传,蒂亚戈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博阿滕挑传禁区,托马斯-穆勒的头球攻门被希茨神勇扑出,莱万多夫斯基头球补射建功,5比0!莱万多夫斯基完成帽子戏法,联赛入球数达到24个,追平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第一位。第80分钟,博阿滕送出助攻,托马斯-穆勒梅开二度命中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6比0。

沙尔克1-1多特蒙德

第53分钟,香川真司接应同伴妙传获得单刀机会,他无私分球,奥巴梅扬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联赛第24球,近6场攻入10球,继续领跑射手榜。第77分钟,格雷茨卡传球,克雷尔禁区中路的抽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