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几日,多家英媒体都曝料称伊布今夏可能去意甲的那不勒斯踢球,搞得曼联球迷人心惶惶。而在今日,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否认了这些谣言,他强调伊布从未考虑将那不勒斯作为下一站。虽然拉伊奥拉并未表示伊布定会续约曼联,但此事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另外,《太阳报》称曼联追求格里兹曼的交易可能要黄。

伊布未续约强援也要黄?格里兹曼:很开心留在马竞

欧联杯对阵罗斯托夫次回合的比赛前,伊布这样回应加盟那不勒斯的传闻:“我喜欢那不勒斯的太阳?我不会告诉你的。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外界随即展开遐想,难道伊布真要回归意甲踢球?

49岁的拉伊奥拉对此回应道:“那不勒斯根本不在我们的计划内。生命中,确实会有很多事情会发生改变,但也有一些事情是不会变动的,比如这个。我从来没有和那不勒斯的主席讨论过伊布的转会,也没有和他们谈过巴洛特利的交易。伊布喜欢那不勒斯球迷的热情,也喜欢这座城市的文化,但是喜欢一座城市和为这座城市踢球是两码事。”

目前,伊布还没有答应和曼联续约。曼联早就为他提供了续约合同,但伊布不愿签字,瑞典神塔说要等等看,吊人胃口似乎一直都是他爱干的事情。本赛季,35岁的伊布征服了曼联球迷,他为红魔出场41次打进26球,效率惊人。

伊布本赛季在曼联略显形单影只,没有人能够在锋线上给他足够的帮助。早就有传言称曼联要在今夏砸重金求购法国巨星格里兹曼,后者的转会费有望突破1亿英镑,但这年头不是你有钱就能把事情给办了。《太阳报》称格里兹曼今日的一番表态意味着曼联签约格里兹曼的交易要悲剧。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和马竞还有合同,我在这里很开心,我的家人也是如此。在马竞,我每次比赛都倾尽全力,希望为球迷奉献最好的自己。在这里的每一年,我的心情都是阳光的。另外,我能否离开不完全取决于我,其他球队若要签下我,首先得马竞同意放人。”25岁的格里兹曼表示。本赛季,他已为马竞打进21球。

伊布未续约强援也要黄?格里兹曼:很开心留在马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