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苏宁主场1-0击败申花,总比分4-2挺进足协杯决赛。赛前,网友爆料申花球迷遭苏宁球迷围殴,据悉该球迷已前往医院验伤,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被打申花球迷已赴医院验伤 警方将进一步调查

网曝申花球迷遭苏宁球迷围殴

苏宁与申花的比赛,素来有长三角德比之称,双方过往的恩怨也是颇为引人关注。每逢苏宁和申花比赛,双方球迷总会在场外擦出一些火花,本场比赛前,网络中流传的一段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一名落单的申花球迷遭到多名苏宁球迷围殴。据视频资料显示,其中一名穿着蓝白相间衣服的男子,多次猛烈踢踹躺在地上的申花球迷头部,周围还有许多球迷围观。

除此之外,这名申花球迷还遭到了苏宁球迷事先准备的鸡蛋袭击。据申花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这名受伤球迷已经报警,并前往医院验伤,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