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由于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被确认无法在4月16日前举办赛事,本赛季申花与亚泰的中超主场比赛如何进行引发关注。4月7日,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布通知:申花与亚泰主客场比赛对调,申花先赴客场挑战亚泰,再回主场迎战亚泰队。

虹口足球场仍无法使用 足协:申花亚泰对调主客场

图片说明:中国足协发布通知:申花与亚泰比赛主客场对调

3月28日早上,虹口足球场的顶棚突然起火,火势很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虽然大火并未烧到观众席及比赛场地,但由于触动消防设施,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和修复。4月16日中超联赛申花就将主场同亚泰进行比赛,足球场顶棚修复以及电路修缮整改工作能否在赛前完成,让赛事顺利进行,这得打一个大的问号。

虹口足球场仍无法使用 足协:申花亚泰对调主客场

图片说明:3月28日虹口足球场顶棚起火

4月6日,据《青年报》报道,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虹口方面已经通知了俱乐部,告知这场比赛球场已经基本无法使用。”如此一来,申花主场同亚泰的比赛就出现问题。青年报分析,申花有两个选择,其一是主客场对调,即本场比赛先在长春举行,第二循环比赛则在上海举行。其二是使用上海市的其他体育场,如借用上港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进行比赛。而如果使用别的球场,那么很多方面,比如安保、球迷还有票务就都需要协调,这也是很复杂的事情。

此事在4月7日有了定论。7下日午,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布通知:由于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外围火灾,电路修缮整改工作尚未结束,为确保球迷观赛安全及竞赛组织工作顺利进行,现决定将2017中超联赛第5轮、第20轮上海绿地申花对与长春亚泰队主客场对调,具体安排为4月15日15:00长春亚泰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8月5日19:35上海绿地申花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对阵长春亚泰。

虽然这个调整实属无奈之举,不过对申花来说确实算不上一个好消息。由于第5轮比赛调整为申花客场打亚泰,所以从中超第3轮至第6轮,申花就需连踢四场客场比赛,分别对阵北京国安、河北华夏、长春亚泰以及贵州恒丰。连战客场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