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周三,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届时上海绿地申花将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曼萨诺将再次回到虹口体育场。而就在近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上海申花仍然拖欠着曼萨诺上赛季的亚冠资格奖金。

曼萨诺仍未收到申花亚冠奖金?或上诉国际足联

文章报道称,本周三,曼萨诺将重回虹口体育场,届时曼萨诺的情感想必会十分复杂。文章称,贵州恒丰智诚的现任主帅曼萨诺,尽管上赛季执教上海申花战绩出色,在主场拿到了9胜6平的成绩,但却未能就续约一事和申花达成一致,最终曼萨诺的位置被波耶特取代。

与此同时,据《马卡报》报道称,他们从曼萨诺的工作团队以及律师处获取消息,曼萨诺和申花依然有一些纠纷。文章称:“无论是曼萨诺本人还是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均没有收到上海申花应该支付的酬劳,这个包括获得亚冠联赛资格的奖金以及完成赛季初既定目标的奖金等。”

《马卡报》称,曼萨诺的律师们希望申花能遵守当初合同中的承诺,曼萨诺的律师们已经启动了相应的程序,他们要将此事上诉至国际足联,以促使申花履行合约。

按照曼萨诺的说法,申花拖欠曼萨诺的奖金已经很长时间了,为何现在才通过西班牙曝出消息呢?一方面,前段时间,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名单,其中的13家中超球队有拖欠薪水奖金的情况,足协要求他们必须在8月15日前支付他们拖欠的薪水,否则将被禁赛参加2018年的洲际比赛,甚至还有可能遭受其他处罚。事后,申花对于欠款事件进行了回应:俱乐部会第一时间核实外援转会信息,然后该补就补。

另外一点,曼萨诺本轮将率黔军挑战申花,这样一场受人关注的比赛,曼萨诺通过家乡球队《马卡报》曝出消息,实际上也是希望给申花施压,颇有些“炒作”的味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