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iPhone X低温触屏失灵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iPhone X上市已经有一周左右时间了。昨天,用户王先生向本报反映,拿到新机之后,他发现iPhone X的屏幕在低温的室外会出现触屏失灵的情况。对此,苹果官方回应,将在近期的系统更新上修复这一问题。

市民王先生是在上周四拿到的iPhone X。他称,使用的时候如果从室内到室外,遇到突然温度一下降低,手机就瞬间失灵了。他称,“从室内走到室外,大概也就隔了两秒钟时间,室外的温度大概有两三摄氏度,我的手机屏幕就停止反应了。我一开始以为是死机了或者是软件卡了,但就不管我怎么动屏幕,发现屏幕就是没有反应。”他说,等到回到室内,过不了多久,屏幕自然而然就又好了。

北京晨报记者通过搜索发现,不仅是王先生还有其他用户在网上对此情况吐槽。“要是拿着iPhone X去哈尔滨可怎么办?”更有网友称去苹果店报修,但是结果却不是很让人满意。“检测之后说是软件问题,只能等待更新补丁,暂时没有办法解决”。

对此,记者来到西单苹果专卖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顾客到店反映这个情况,但是他们已经在网上看到有用户在反映,的确有这个问题的存在,“目前,公司方面发布了声明,这一问题将通过未来的软件更新加以解决。但是现在暂时还没有解决的办法”。

对此情况,苹果官方发布声明:“我们已经掌握了一些事例,表明iPhone X显示屏在快速进入低温环境时会短暂出现触控失灵的问题。但在几秒钟之后,显示屏又会完全正常反应。这一问题将通过即将发布的更新软件加以修复”。线索:吴女士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