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周三,曼萨诺率领的贵州恒丰将赴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而作为上赛季上海申花的主教练,曼萨诺也将在明天重返虹口面对老东家,对于外媒近日曝出的申花拖欠曼萨诺团队奖金一事,绿地申花俱乐部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方面并未拖欠任何外援、外教工资,因新的税务及外汇政策的影响,申花此前已经以书面形式告知对方经纪人及律师付款方式和时间,对方不可能不知道。”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于曼萨诺对垒老东家的比赛进行了关注,不过除了比赛本身,《马卡报》还透露上海申花目前拖欠着上赛季曼萨诺教练团队的奖金未发,曼萨诺的律师表示将考虑状告上海申花。

“这个时间发布消息,同意大家应该都能判断。我们队伍正在积极备战联赛,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备战。”申花俱乐部队内人士表示。

今天申花方面对此事作出回应,“申花俱乐部从不拖欠任何队员、教练的工资、奖金。我们在上赛季有明确的合同,明文规定,包括一些额外支付的。实际上多场比赛我们都还有加奖和翻倍奖金,这部分也是额外支付的。”

按申花方面的说法,新的税务和外汇管理政策影响,俱乐部已经和曼萨诺经纪人和律师团队进行了书面的沟通,明示了付款时间和方式,“对方不可能不知道这个事情。”申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考虑到明天还有比赛,申花俱乐部方面不并不打算再就此事进行回应。球员目前也正在积极备战,不过对于曼萨诺经纪人及律师在已经得到书面通知的情况下,还在媒体上这样表示,申花方面表示,毕竟双方交手在即,“也能理解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