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AC米兰又赢球了 主帅:现在这排名真不错

蒙特拉指挥比赛

AC米兰又赢球了,坐镇主场2-0击败拉齐奥之后,AC米兰已经拿到了两连胜,不过主帅蒙特拉表示,现在还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那种足球。

“巴卡干得太棒了,”蒙特拉点名表扬了进球功臣巴卡,“不过不得不说是因为球队把他放在了正确的位置,巴卡今晚拿出了一如既往的好表现,我很满意,不过我更高兴看到的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儿。每一个球员都对球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即使是没有出场的球员,仍旧给了队友很大的帮助。”

AC米兰又赢球了 主帅:现在这排名真不错

意甲目前的积分榜

蒙特拉继续说到,“同拉齐奥的比赛非常艰苦,他们是非常特别的球队,我们上半场控制住了比赛,但是下半场并没能早早确定胜局。我还在为输给乌迪内斯那场比赛生气呢,可能一场平局会更加公平,我喜欢目前我们在积分榜上所处的位置(先赛,暂列第3),不过真不幸,其他球队还有一场比赛要踢呢……”

“我没有什么魔法杖,球队还是需要进一步理解我,我们要一起成长,现在球队还没有踢出我想要的那种足球,我相信我们会一步一步实现的。”蒙特拉继续说到,“球员们需要更加有想象力,拿到两连胜会让我们压力更小,利于我们发挥,特别是在圣西罗。”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