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欧体育收购米兰还在继续推进,彭博社和24小时太阳报称海峡创富等国资公司退出了中欧体育收购米兰的交易。网易体育求证知情人,证实海峡创富依然在收购交易中,彭博社的消息并不属实。

知情人:米兰收购加速推进中 海峡创富等中资财团并未退出

中欧体育在去年8月份与米兰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签订了协议,中欧体育将会拿出5.2亿欧元购买米兰99.23%的股份,并在去年的8月底就支付给了米兰一笔高达1亿欧元的保证金。按照计划,中欧体育收购应在去年10月份完成,但是由于中欧体育等的资金受到了监管难以外流,因此交易也屡次被推迟,最终中欧体育在去年年底再次拿出1亿欧元的保证金,而米兰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同意将交易推迟至今年的3月3日。

而在3月初又一次经历推迟,天空体育表示中资的第三笔定金将在本周到账,交易也将预计延期到4月初。《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中欧体育收购米兰的决心不会改变。《全市场》认为中欧体育第三次付出保证金的举动已经彻底了终结了米兰俱乐部的顾虑,中欧体育收购米兰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彭博社却突然报道海峡创富等国资公司退出了中欧体育收购米兰交易的消息,这让焦急等待中的米兰球迷再生疑虑。网易体育对此联系采访知情人,知情人证实这样的传闻并不属实,事实上海峡创富等依然在中资名单,米兰收购仍在加速推进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