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职业联盟刚刚召开了一次会议,但是关于新主席选举的讨论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这让意甲联盟存在分裂的可能,因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已经决定终止谈判,有可能退出意甲职业联盟,这对意甲联赛的影响可想而知。

分裂!六大豪门或退出意甲联盟 尤文+米兰双雄在列

这一次的意甲职业联盟会议主要是讨论新主席的选举,参加会议的有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等人,但是意甲的管理层没有就选举达成一致的意见,这让谈判破裂。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代表六家豪门进行了发言,他说道,“鉴于同其它俱乐部存在无法弥补的裂痕,已经不可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并且继续工作。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决定终止谈判,我们代表是80%的意大利球迷,其它俱乐部无论做什么决定,都是无效的,因为达不到15票。”

“意大利奥委会可能派出专员执掌职业联盟?这不关我们的事情。”加利亚尼在发言中明确指出。

据悉,不仅六大豪门退出了谈判,就连中小球队切沃也暂时退出了谈判,这样的话,意甲20支球队里,只有13支还没有退出,这无法达到选举新主席的最低票数。按照相关规定,如果意甲职业联盟无法选出新主席,那么意大利奥委会将派出专员,暂时负责意甲职业联盟的一些正常工作。

新的主席选举的分歧在根本上源自意甲转播分配方案,如果六大豪门都退出的话,意甲职业联盟面临分裂。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