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资或砸3.5亿欧全面升级米兰 锁小法+皇马金童

曝中资砸3.5亿欧锁小法+皇马金童 

北京时间12月30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中欧体育接管AC米兰后,将全面升级阵容,让红黑军团成为可以挑战尤文图斯霸权乃至冲击欧冠冠军的顶级球会。据悉,中欧体育许诺一笔高达3.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这笔钱足以秒杀曼城、曼联、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以及皇马等超级球会。

今年夏天,中欧体育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达成了协议,中国财团出资7.4亿欧元收购红黑军团99.93%的股权。由于中国的政策原因,中欧体育无法一次性将钱打到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指定的账号里,因而先是分了两笔、总计1亿欧元支付给意大利人,作为AC米兰的定金。早些时候,中欧体育又支付给意大利人一笔1亿欧元的款项,因而将AC米兰的易主日期延迟到明年2月份底。虽然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一波三折,但整体方向还是好的,朝着易主的势头发展。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指出,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相信,AC米兰最终会易主成功,红黑军团在中欧体育的打造下,再次复兴。相比起上赛季,AC米兰本赛季成绩有了明显的改观,意甲联赛17场比赛拿到33分,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二名罗马5分,虽然争冠无望,但争夺一张欧冠资格还是有希望的。据悉,中欧体育为了让AC米兰在下赛季有更好的成绩,已经开始谋划明夏引援,将许诺3.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引援目标中包括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和皇马金童伊斯科。

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主帅孔蒂手下,获得的机会不多,本赛季至今18场英超联赛,西班牙中场出场9次,出场时间仅为399分钟。据悉,切尔西主帅孔蒂不会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放走法布雷加斯,但绝对考虑明夏放走西班牙中场,毕竟小法已非是他计划内的球员。当然,AC米兰想签下法布雷加斯,需要与诸多对手竞争,譬如尤文图斯也希望签下西班牙中场。伊斯科与法布雷加斯同病相怜,自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以后,西班牙攻击手就没有取得过主力位置。

在皇马主帅齐达内治下,伊斯科只是轮换替补,一共26场比赛,他仅出场17次,首发12次,包括其中两场如同鸡肋的国王杯比赛。据悉,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球员已经叫停的续约谈判,明夏合同就剩一年,中欧体育有机会将其签下。对于切尔西和皇马而言,法布雷加斯和伊斯科没有那么重要,但对于重建的AC米兰而言,签下这两位西班牙中场,实力将有质的提升。

(十九)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