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天空体育报道,枪手名宿、天空体育专家阿兰-史密斯表示,如果今夏温格选择离任的话,欧洲众多名帅会很乐意接替温格,成为阿森纳的新任主帅。

枪手名宿:温格若走 欧洲名帅会抢着接班

温格

此前《图片报》曾表示阿森纳已经接触了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但阿森纳方面否认了这条传闻的真实性。无论如何,前枪手前锋、天空体育专家阿兰-史密斯表示,如果温格选择离开的话,阿森纳董事会此时考虑潜在的接班人选是完全正常的举动。

“如果此时此刻阿森纳没有在寻求温格可能的接班人的话,那么显然是不太正常的,不然的话他们可没有做好应有的工作。如果温格明天表示‘好吧,我要走了"。那么阿森纳上下显然会乱成一锅粥,因为到时候阿森纳方面会忙于人员的筛选,看看谁能够来,谁不能够来。”阿兰-史密斯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

枪手名宿:温格若走 欧洲名帅会抢着接班

雅尔迪姆带领的摩纳哥本赛季进攻火力十分恐怖

“阿莱格里此前已经和阿森纳传出过绯闻了,而雅尔迪姆在摩纳哥的执教工作成绩也很棒。我此前就已经说过了,阿森纳主帅的工作是一个很抢手的职位,对于很多名帅来说,这个位子具有十足的吸引力。俱乐部在伦敦有一个漂亮的球场,很多外国籍的主帅希望来到这里执教,同样有很多外籍球员希望来到酋长球场踢球,我不认为现在这个时候,阿森纳的吸引力会大打折扣。但董事会需要去寻找潜在的新帅人选,看看谁到时候能够前来执教,当然,我说的是如果温格选择离任的话。”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