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7国际冠军杯正式公布中国赛区赛程,欧洲5大豪门将在4座城市展开巅峰对决,米兰双雄、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和多特蒙德都将在今夏来华参加国际冠军杯。

国际冠军杯5大豪门决战中国 米兰德比今夏驾临南京

AC米兰将在一周内连战3场,7月18日,与多特蒙德在广州展开对决,4天后在上海挑战拜仁,两天后又转战南京迎来米兰德比;而拜仁将在7月19日对阵阿森纳。

日期 地点 对阵

7月18日 广州 AC米兰-多特蒙德

7月19日 上海 拜仁-阿森纳

7月22日 深圳 拜仁-AC米兰

7月24日 南京 国际米兰-AC米兰

国际冠军杯于2015年首次登陆中国,皇马与米兰双雄联手奉献3场精彩比赛,米兰德比深圳开战,梅克斯上演惊天剪刀脚凌空远射;皇马分别在广州和上海击败米兰双雄夺冠。

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迎来了曼彻斯特双雄和多特蒙德,可惜万众期待的曼市德比没能在鸟巢上演,因为草皮缘故而取消,让众多中国球迷伤心不已。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再次升级,受邀球队包括5支欧洲豪门,多特蒙德连续第二年参赛,米兰双雄时隔一年再次来华,此外还有拜仁和阿森纳。阿森纳还将在7月22日与切尔西在鸟巢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