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韩媒:韩足协下周召开紧急会议 主帅恐面临下课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韩国足协今天透露,将召集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在下周开紧急会议:“讨论韩国队全体的运营状况。”韩国媒体指出,这个会议很可能是为主帅施蒂利克下课,决定新一任主教练人选而准备:“快的话,韩国足协将在下周正式宣布解任施蒂利克。”

韩媒介绍,紧急召集技术委员会成员开会,是韩国足协正在为施蒂利克的去留问题烦恼不已的证据。28日,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均在现场观看了韩国队和叙利亚的比赛,交换了相关的意见,下周的会议预计将正式决定施蒂利克是否下课的难题。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表示:“还未确定届时的会议内容是什么,但施蒂利克教练的问题也会在其中。”自2014年9月出任韩国队主帅以来,施蒂利克率队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12强赛开赛以来,韩国队表现大大低于外界的期待,尤其是客场输给中国队后,舆论对他的不满到达新的高潮。目前韩国队以4胜1平2负积13分的成绩位居A组第二,和领头羊伊朗队的差距拉大到4分,追上伊朗队基本已经没有可能,而且还面临着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的紧追不舍,世界杯出线前景岌岌可危。尽管韩国队依然留在出线圈,关于要立即更换主教练的呼声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