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杜兰特:说我去勇士是编故事 只想着带领雷霆夺冠

      北京时间2月4日,根据ESPN的报道,最近几天,有关杜兰特的交易流言是传得沸沸扬扬,雅虎体育的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甚至表示,杜兰特很有可能会加盟勇士。对于这样的流言,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是做出了回应,称这都是记者在编故事,自己现在只想着带领雷霆夺冠。

      “在这里没有人会去谈论这些,”杜兰特说道。“我们甚至都不会去谈论篮球以外的话题,关于自由市场的话题就更是少之又少了,我们不谈论这些。当我们走出球馆后,我们之间是朋友情和兄弟情。”

      此前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曾报道称,如果今夏杜兰特离开雷霆的话,勇士将会成为争夺他的领跑者。对此杜兰特回应道:“事态已经超出了我的控制,这些家伙都在写故事,写一些他们想写的故事,但是我现在只专注于成为一个好队友,帮助我的球队去拿到一个总冠军。”

      除了加盟勇士的流言外,ESPN记者史蒂芬-史密斯在节目中还曾表示杜兰特将会和威斯布鲁克携手加盟湖人,对此杜兰特却开起了雷霆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的玩笑,因为这位记者此前也曾写过一些关于杜兰特的交易流言。

      “伙计,这就要怪你了,”杜兰特开玩笑的说道。“在你写出那些报道之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但是现在呢,我猜你可以说它扩散了。”

      “不过这些都只是过程的一部分,我很理解,每个人都必须完成他们的工作,”杜兰特最后说道。“当然了,球迷们也想知道我会去哪里,我无法去控制。我只能不去关心这些,每天都努力的训练,专注于眼下而不是去担心未来会发生的,那些都是我无法控制的。就像我说的,当时机到了,我们再去谈论这个话题,但是现在,我100%的专注于成为一名好队友,然后帮助我的球队拿到一座总冠军奖杯。”

      (倚梦)

      责任编辑:唐秀敏
      57岁男星撇妻与两熟女当众激吻
      一客机起飞后被炸出大洞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