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空中,一个黑影闪过, 紧接着就是一声闷响。附近居民发现,7楼的雨棚上躺着一名女子。昨日零时许,事发嘉禾路。

“那个阿姨五六十岁,赤着脚,身着睡衣,躺在7楼的铁皮雨棚上。”现场人员透露,“听说是从13楼掉下来的。”

消防、120及警察很快赶到。由于坠楼者位于7楼的雨棚顶部,消防官兵随即进入8楼的一处套房中进行救援,并将坠楼者送往中山医院。

经过初步检查,老人身上并无骨折,不过坠落带来的巨大冲击力让老人有生命危险。

“老人的老伴瘫痪在床,事发时她正坐在窗台上和儿媳妇说话,一言不合,突然从楼上跳下。”知情者透露。该说法并未得到证实,目前相关情况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维修引发纠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力争2025年营商环境入列全国先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