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瑜就任高雄市党部主委 张荣味相挺

华夏经纬网9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7日上午在市党部举行主任委员布达典礼,韩国瑜自副主席曾永权手中接下派任书,正式接任高雄市主任委员,曾永权副主席期望韩国瑜在2018年能让高雄再现“蓝天”,韩国瑜则以“天地可破、热情不破”自许,希望全体干部秉持热情、理想、与人为善的理念,让选票回流。

据报道,三、四百人参与这场布达典礼,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乡亲的热情,也鼓舞与会来宾的士气,曾永权副主席认为国民党基层的力量还在,只要大家坚持,相信国民党可以东山再起,他期许在韩国瑜的带领下,国民党2018在高雄能再现蓝天,2020年能重返“执政”。

前云林县长张荣味也带领多位云林乡亲前来相挺,他表示高雄人和云林人一样惜情、重义,也会对敢打拼的人全力相挺,而韩国瑜正是这样的人,因此,他会发动云林在地及云林到高雄定居的乡亲来相挺,让韩的努力得到成果。代表高雄在地人欢迎韩国瑜的前议长许昆源则表示,韩的到来让高雄看到希望,许昆源说,高雄需要有战斗力的人来领导,而韩国瑜不只有南部人的气息,而且卖菜的经验,也让他更能了解农民的辛苦,对具有广大农民的高雄市来说,是最适当的人选,而韩国瑜能获得年轻人的支持,更是国民党取得高雄执政权的最佳利器。

看到那么多人前来观礼,甫接任主委的韩国瑜在致词前就先脱下西装穿起战斗背心,韩国瑜表示,高雄人热情、脚踏实地、讲〝奇摩子〞,穿着西装找不到票,唯有和高雄人博感情才能得到支持。

韩国瑜表示,有能力的找方法,没能力的找借口,他已经听够高雄民进党遇事就“中央重北轻南”的口号,他希望未来在政经、民生议题上一马当先,鼓励议员们联合质询,他会到议会旁听在背后支持,去突显与民进党的差异化,改变年轻人就业2.3K或2.5K起薪的困境,让更多年轻人愿意留在高雄或到高雄来发展。

韩国瑜也希望,高雄乡亲能够做到公平两个字,公平来看待两党的表现,因为常被鞭打的孩子会畏首畏尾、被宠坏的孩子则会胆大妄为,国民党、民进党在高雄得不到公平的看待,他坚持“天地可破、热情不破”,回归国民党当初有热情、有理想、与人为善的态度,去感受民众的呼吸、碰触民众的末稍神经、去感觉民众的痛苦,用这样的态度,让选票可以回归。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