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选新北?侯友宜:除市政其它不在乎

华夏经纬网8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与新北市长朱立伦达成共识,2018年国民党新北市参选人选以尊重制度,尊重民意,有党内人士指出,目前民调领先的新北副市长侯友宜代表国民党参选机率最大。侯友宜昨日指出,除了除市政其它不在乎。

据报道,侯友宜昨日出席男性拒绝家庭暴力记者会时受访指出,离选举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最重要的事把工作分内做好,再隔几天就是父亲节,每个人都要关心自己的爸爸,这才是他目前要推动的,愿意为市政、关心社会来努力工作。

侯友宜说,现在的工作做不好,不要去奢谈选举,每天最重要的,是很务实的把当下的市政,做到民众满意,其它都不是他在乎,也不是他在关心的事。

至于未来最强的竞争对象是谁?如何看周锡玮?侯表示,前县长周锡玮也是好人,只要能够为新北市的市民,关心他们,照顾他们,来为他们服务,都是好的事情,所以不管是哪一个人,我们都用双手赞成,欢迎他们为新北市的市民来努力。

侯友宜也指出,每天老是有人在谈换“内阁”、谈选举,大家都不去拼经济,“中央”跟地方一起同心协力;这2天又碰到限电问题,要怎样在电力不足的时候,“中央”地方携手合作,这才是重要的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