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防务部门再曝官兵泄密 冯世宽“手谕”蹊跷外流

台防务部门再生泄密事件 冯世宽“手谕”蹊跷外流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来源:台媒)

海外网7月17日电 台防务部门再生泄密事件。近日,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的“手谕”遭官兵拍照流传至网络,冯世宽闻讯后震怒并下令防务部门彻查。台防务部门发言人陈中吉昨日(16日)表示已展开动作,有数个单位已自行展开清查。

据台媒报道,继台空军IDF“经国号”战机发射“天剑二型”导弹失败视频外流后,冯世宽手谕也遭官兵以手机拍照后外泄。据传冯世宽对此事震怒并要求严查,台防务部门证实将启动手机内控机制,多个单位也已展开调查。

台防务部门再生泄密事件 冯世宽“手谕”蹊跷外流

冯世宽手谕(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报道,冯世宽在便签上写道,“本人近日赴通资电指挥部成军典礼,仍有上尉执壶、少校倒咖啡。赴某军基地仍有校官照相。士官到哪里去了?士官长何用?士官督导长创新了,职掌为何?请订定清楚再议。”文末还以“大鹏”落款,时间为今年6月30日。

针对冯世宽手谕外流,国民党“立委”江启臣表示,基本上手谕算是内部文书之一,类似机密外流,对台军形象、机密保护已是严重伤害,台防务部门不能只是嘴巴讲讲,应该要有具体行动。

台军丑闻频出,据海外网早前报道,上月25日,一架“经国号”战机参与“三军联合精准导弹射击”,其挂载的一枚“天剑二”型导弹未点火坠海。由僚机拍摄的视频也外流到媒体手中。据了解,台军方内部曾怀疑是“中科院”有人“搞鬼”外泄影片,由于“中科院”的董事长是冯世宽,而冯世宽就在场视导,视频外流是故意让他难堪。

而据了解,针对日前台空军427联队把视频传到社交软件群组,目前只移送两位校官追查,至今仍然尚未查出向媒体爆料的官兵。(综编/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