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6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长期执行的官兵休假回报机制将进行检讨和调整。“国防部长”冯世宽革新台军管理思维,认为培养官兵“成年人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观念,要从平时的倡导教育做起,进而建立官兵个人的荣誉感与责任心。

据报道,近年来,每逢台军官兵休假在外肇生军纪案件,总引发各界非议与责难,为了掌握官兵营外动向,部分单位建立休假回报机制,除要求官兵每日定时回报,还搭配留守干部打电话至官兵家中抽查的“反向查询”机制;冯世宽日前视导花东防卫指挥部时,再次提出看法,提醒各级检讨此措施是否需做调整。

冯世宽认为“反向查询”措施可能影响部队“三信心”(信仰长官,信任部属,并自信其为负责任、守纪律之军人)的疑虑,希望台军干部革新理,要有新思维,并要维系军人荣誉和向心力。

冯世宽在视察部队时指示干部营造优质的训练及生活环境,并革新管理思维与做法,才能吸引更多人才投身军旅,同时凝聚部属团结与向心,巩固部队战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