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英文欲将太平岛出租?冯世宽:我绝对不会同意

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图片来源:中评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中评社3月2日报道,国民党“立委”吕玉玲2日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质询表示,有她“尊敬的高层”告诉她太平岛要出租出去,对此,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回答称,这是不可靠的消息,他还说,以后不要相信这位高层,“你应该要相信我”。

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2日邀请“国防部”部长冯世宽报告业务概况,并备质询。

吕玉玲质询时提到,“有高层告诉我太平岛要出租出去?”冯世宽表示,“我没有听过这个消息”。

吕玉玲追问当局这是放弃太平岛吗?这消息是可靠的?告诉她消息的这位高层是“受她尊敬的”。冯则说,这是不可靠的消息,“那你把名字告诉我”,吕表示,她保留名字。冯说,“这位高层可能是跟你开玩笑,你以后不要相信他,应该要相信我”。

吕玉玲询问“你同意出租太平岛?”冯世宽答复,“我绝对不会同意”。

吕又问蔡英文会出租太平岛?冯世宽则表示,“这是臆测,我也不相信蔡英文会做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