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蔡英文将巡视台海军 官兵抱怨:停休刷漆刷好刷满

华夏经纬网9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上午发布讯息,蔡英文将于9月25日视导台湾海军陆战队99旅。事实上这项信息,日前曾在“靠北长官”脸书粉丝专页上被披露,官兵抱怨:“蔡英文要来,连正常卫哨轮休都没办法放,留守也在刷油漆,刷好刷满。”

据报道,蔡英文初上任巡视台湾陆军部队时致词提到,她刚看到有些基地设施油漆是新的,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油漆与除草,代表了各位对我来视导的重视,我非常感谢。各位的用心我都看到。但是,光是油漆与除草,不会让台军更好。

粉丝页这则贴文约于一周前披露,99旅被代称为“狗狗旅”,官兵抱怨蔡英文要来,因而无法休假,一直在刷漆,显示军方“慎重”的习气未曾改变。部分留言也预先将蔡英文25日巡视日期曝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