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7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薛洋)昨天是台湾解严30周年纪念日,民进党在台中举办“解严30音乐会”。针对台湾当局前领导人马英九曾说“解严是蒋经国奠定台湾民主最大的贡献”,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火力大开,痛批其美化“当年统治者”,患了历史的精神错乱症。不过对于洪的这番说辞,岛内网友则是普遍不认可。

Mike Wang:这个洪某人干了啥对解严有贡献的事吗?除了“割稻尾”当了党官,他算什么东西啊!

方伟旭:这种话说越多,蔡英文的民调会越低。

陈普:蒋经国时期确实推行很多好的政策,这是否认不了的,民进党别老想着为自己脸上贴金。

郑维源:民进党除了斗争别人,还会做啥?请告诉我!

陈逸书:当年难道不是蒋经国主动提出解严?至于为什么选择那个时间点,只有他自己知道,历史哪有定论?在我看来,民进党才患了精神错乱症。

黄宪桐:如果不是小蒋当时网开一面,贵党现在搞不好都还没法成立,绿营政客就不要讲那些话,来欺骗小孩子了!

Tzong Shyong Wang:解严的一个好处,就是爽到民进党以及一帮嘴炮。

张峻荣:绿营的唯一专长就是斗争,马英九都下台了,还是不放过他。

刘萌:现在台湾还在吃蒋经国时代留下的老本,民进党别再秀下限了。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实施130多个科学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