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体重300斤患者昏迷 消防队用吊车将其送下楼(图)

楼梯间狭小,且童某体重过大,难以搬运。(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嘉义市一名38岁童姓男子昏迷在自家二层卧室床上,因楼梯间狭小,且童某体重约150公斤,故搬运困难。当地消防部门出动消防车辆并用吊臂将他从二层阳台吊至室外地面,经送医抢救后成功保住性命。

据报道,25日中午12时58分,嘉义市消防局接获报案称,一户民宅内有人身体不适,急需救护车及消防车,遂派遣第一分队前往救护。

第一分队队员王兴墨、许嘉雄、林富山火速赶往报案地点。到达时,发现患者童某躺在家中二层卧室床上。家属表示,不断呼唤患者起床却无效,疑似昏迷。救护人员发现童已无呼吸心跳,于是立即实施心肺复苏并使用自动体外除颤器进行电击。

因童家二层至一层楼梯间狭小,且童某体重达300斤,难以般运。所幸消防人员出动消防车,用吊臂将他从二层阳台以吊挂方式顺利救出。患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后,于当日下午1时57分恢复心跳,成功保住性命。(中国台湾网 齐昕)

体重300斤患者昏迷 消防队用吊车将其送下楼(图)

消防人员出动消防车并用吊臂将童某从2层阳台以吊挂方式顺利救出。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体重300斤患者昏迷 消防队用吊车将其送下楼(图)

患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后,成功保住性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