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北荣总18日证实,高龄95岁的前“卫生署长”施纯仁(图)上午胸闷不适、血压降低,中午由救护车送到急诊途中陷入昏迷,下午1时到院时已无呼吸心跳,疑为急性心肌梗塞,急救后仍不治。(档案照片)“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6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荣总18日证实,高龄95岁的前“卫生署长”施纯仁上午胸闷不适、血压降低,中午由救护车送到急诊途中陷入昏迷,下午1时到院时已无呼吸心跳,疑为急性心肌梗塞,急救后仍不治。

据报道,施纯仁中午因血压过低送台北荣总急救,随后台北荣总一名不愿具名医师受访时证实,有接到此讯息,但没有会诊到施纯仁,不了解病情。

台北荣总下午发出代家属新闻稿指出,施纯仁上午胸闷不舒服、血压降低,中午左右由家人连络救护车紧急送至台北荣总急诊室,转送期间施纯仁在救护车上却突然陷入昏迷,于下午1时抵达台北荣总急诊部时已无呼吸心跳。

台北荣总指出,随后急诊团队马上开始进行高级心肺复苏术急救、抽血及超音波检验等检查,同时会诊心脏内、外科后,疑似急性心肌梗塞导致心跳停止,经急救1小时15分钟后仍无自发性呼吸心跳,在家属充分了解及同意下于下午2时15分停止急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