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退伍军人抗议蔡当局改革 战线将扩至美国

天气状况不佳,退伍军人组成的八百壮士仍维持原计划走上街头。(图片来源:中评社)

台退伍军人抗议蔡当局改革 战线将扩至美国

退伍军人手拿标语,抗议蔡当局的年金改革方案。(图片来源:中评社)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退伍军人抗议蔡当局年金改革不当,发起八百壮士绕行台“立法院”埋锅造饭行动,昨日(16日)已进入第24天。目前定居于美国的退伍军人谢启宇表示,他们已在研拟下一阶段作战计划,打算串联海外荣光联谊会,将战线扩大,让全世界知道蔡英文当局的霸行。

退伍军人组成的八百壮士,昨日(16日)召集约7、80人绕行“立院”,抗议活动从3点45分开始至4点20分结束。即使天候状况不佳,但退伍军人仍维持原计划走上街头。

埋锅造饭活动进入此阶段,陆续引来许多中外媒体关心。据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下午也至现场采访。谢启宇对记者表示,他们也知道现在这样的行为是狗吠火车,毫无效果。但有一点很重要的是,他们从小就被教育要坚守战线,直到最后一刻,所以这次他们也不会放弃。

谢启宇慷慨激昂地说,他们也不会一直死守在这里,们现在已在研拟下一阶段的作战计划,将来很有可能将战线拉到海外,串连海外荣光联谊会的人在美国华府或加州抗议。

据报道,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的军系成员从2月21日开始于“立法院”外展开“八百壮士捍卫权益~埋锅造饭行动”,每天20人排班轮值进驻帐篷区,每日上午8点半就位、傍晚5点半结束,每天排定两人夜间留宿帐篷,展开长期抗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