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媒:蔡当局将人事改组 “防长”被列黑名单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

2016年台湾政党轮替,蔡英文赢得“大选”成为台湾地区领导人。然而,一年过去,民调惨跌,林全“内阁”更被嘲讽为“无影台当局”。有台媒爆料,蔡英文为此有意改组,民进党“立委”更认为应尽速在6月初就有所动作,虽然台“行政院长”林全日前表示并无此考量,但仍传出改组黑名单。据了解,有着“一百分部长”之称的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台交通部门负责人贺陈旦等皆入列。

据台媒报道,此次撤换名单包括台“国发会主委”陈添枝、“财政部长”许虞哲、“经济部长”李世光、“国防部长”冯世宽、“交通部长”贺陈旦等人,因台“立法院”会期将在5月底结束,有“立委”认为应在6月初就改组,但也有传出若选在8月,则可借“世大运”淡化该议题。

不过对于外界盛传“内阁”改组一事,林全日前回应,目前没有任何考量,也没有将谁列入黑名单,至于民调低迷一事,则强调台当局会加强检讨与沟通。

这份改组名单中的“防长”冯世宽,自从上任以来就备受争议,因频频失言,一度被网友封为“段子手”。

冯世宽刚刚上任不久,台湾就发生“雄三误射”事件。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台湾金江舰去年7月1日误射雄三飞弹,贯穿渔船“翔利升号”,造成该船船长黄文忠身亡,另外三名渔工受伤。然而,身为“国防部长”的冯世宽却并未在第一时间出面说明,竟然还称,“大家要感谢上帝,射到澎湖的话,要死多少人,上帝保佑损失到最少。”此言让遇难者家属大为不满,更引来岛内不少骂声。

台军在这位“防长”冯世宽的带领下,也是“出包”事件不断,吸毒、当街抢劫应召女、演习战车翻车落入溪中……

台媒:蔡当局将人事改组 “防长”被列黑名单

正事儿没干几件,段子倒是不少。冯世宽在总结自己的成绩时,竟然给自己打了一百分,还称自己帅过宋仲基和金城武。

台媒:蔡当局将人事改组 “防长”被列黑名单

针对日前台当局传出“内阁”改组一事,冯世宽日前回应表示,自己的去留由老百姓决定,不过,他又放狂言称,若自己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一定会当选。有这样一位“防长”,也难怪国民党“立委”会讽刺:“台湾只剩下搞笑了。”(综编/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