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正元资料照

蔡正元资料照取自网络

蔡英文当局执政后,誓言提振台湾经济,拟花7000亿(新台币,下同)针对多项产业筹组“台湾地区队”,“行政院”也传出要为“扩大内需加强投资台湾计划”举债1兆。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对此痛骂“蔡英文当局发神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当局执政后,誓言提振台湾经济,规划许多发展蓝图,如拟针对多项产业筹“台湾地区队”,以强化台湾竞争力。但网友质疑7000亿重金打造“台湾地区队”,会不会又肥了蔡英文的表姐、表弟、阿姨、伯伯等亲戚。“行政院”传出拟举债1兆,扩大内需加强投资台湾,也被质疑一定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痛骂“蔡英文当局发神经”,台塑集团要在台湾扩大投资,绿色份子和绿营政客联手找碴,台塑只好把4500亿元的投资挪出台湾,改投资到美国。

蔡正元批评,蔡英文当局不知争取台塑留在台湾,只想到动用公款投资一些有去无回的产业。世界上要找到像蔡英文当局这么颟顸的当局还真不容易!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