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当局撤销游览车公司执照 司机开车封路抗议

司机代表扬言“大家要死一起死”,动员游览车封路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友力通运公司遭台当局交通部门撤销营业执照,123辆游览车面临吊销牌照,且下令车辆禁动。司机及靠行车主面临生计困难,20多名司机今日(17日)下午前往交通部门与官员沟通,会议不欢而散。司机代表扬言“大家要死一起死”,动员游览车封路。

友力通运靠行司机邱建增表示,要求台当局交通部门官员出面讲,车子没有错,出租车有没有靠行?有啊!有种大家一起查封,都不准有靠行车。他质问,交通部门敢讲吗?不敢讲嘛!只会躲在后面。

邱建增表示,之前有巴士翻车只是撤销北高线,有关起来吗?有大客车撞死人,有关起来吗?飞机掉下来,有关起来吗?没有嘛。台铁翻车,赔一赔就没事了。而友力只是一般老百姓的车行而已,希望交通部门想清楚大家的生计。(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台当局撤销游览车公司执照 司机开车封路抗议

车辆占领车道抗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