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接受电视台专访,今天节目正式播出,柯文哲于节目中表示,任内最骄傲的是没有设立基金会,“你当市长设个基金会,人家一定会来捐钱。”并坦言其实他很想去设,但想到这跟魔戒一样,套上去以后就拿不掉。

据报道,柯文哲说,他觉得最骄傲是没有基金会,“你当市长设个基金会,人家一定会来捐钱,捐个几百万几千万(新台币),但下次有办法很公正的执政吗?一定有困难。”

柯文哲说,他这种层级的政治人物说没有基金会,全台湾可能只有他一个;他也对主持人笑说“其实我很想去设你知道”,但是每次想到说这跟魔戒一样,套上去以后就拿不掉就作罢。

柯文哲也说,他特支费都发给员工,台北市府每3个月办一次优秀员工提报,并把特支费给发掉,所以他也没有什么特支费,所以平常都在吃便当,“没有设基金会这是一个新的政治文化。”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