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日晚接受专访表示,自己对连任有信心,因自己是尽力而为、默默的做,最后人家还是看得到。他说,例如路边停车收费政策刚推出时被民众骂翻,“我有自信,现在台北市再公讨论路边停车要不要废掉,一定会过”。

据报道,柯文哲在接受电视节目专访表示,自己当市长2年来,最骄傲的事情是没有设基金会,“全台湾只有我没有”。但他也指出,自己都一直在默默的做、傻傻的做,没有打广告,一开始民众无法感受,久了就会感觉到不一样,所以他对连任有信心,“你看台大医院需要做广告吗?病人都看不完了。”

他说,“我相信1年前去问路边停车收费,一定每个都骂柯文哲。现在来讨论要不要废掉,一定会过。”停车收费是为了管理,实行1年、2年后,要再改民众也不肯了,也会有感台北市与其他县市不同。

柯文哲表示,“柯氏风格”就是公开透明,“你看我们没有什么弊案,只有停车场没有缴费被得标,我们很简单,全部公开透明,这样的文化短期间内不方便,但是日久见人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