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跨年晚会1日凌晨落幕,不过今年似乎晚会气氛似乎比较冷清?根据统计,跨年晚会比往年平均少了近40万人次,对此,柯文哲表示,市府没有强力动员,就顺其自然,“100万人我觉得差不多了。”

据报道,柯文哲1日出席希望基金会的元旦健走,会后受访被问到,跨年人次较往年少?柯文哲说,后来发现台北市民看跨年都在外围、例如象山的山上,到广场都剩下年轻人。那明年会继续办吗?柯文哲一反不喜欢一次性烟火的态度,为跨年晚会撑腰,他说,台北跨年尤其是101烟火,是全世界都会报导、看到的地方,已经是世界景点,所以大概还是会继续办。

柯文哲表示,他觉得100万人就差不多了、媒体追问,今年人次减少是不是观众疲乏,跨年的形式会不会换个方向?柯文哲则反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