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男子被传销色诱洗脑 1个月睡了8名女子 传销窝里男女关系混乱吗?

男子被传销色诱洗脑和八名女子发生关系   “业绩”差染性病都会被开除

男子被拉入传销组织,没想到居然被开除了,网友总结了逃脱传销组织的良策就是把“业绩”搞的一趟糊涂,让传销组织都不想接受你,这个办法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2016年4月,在南京上班小杨突然接到大学同班女同学徐某的电话,并对他问这问那很是关心,一个多月过去了,两人渐渐产生了情愫。直到6月的一天,小杨突然接到徐某的电话,徐某说自己生病,已经两天没有上班了。小杨心切,立马跟单位请了假远赴桂林照顾女友。

到了桂林之后,小杨按照女友徐某的提示到了兴安的县城。当到了徐某住的地方时,他惊讶的发现,这是一个合租房,房子里是男女混住的,两个男生,四个女生,而此刻他见到的却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友。

他很生气徐某骗她,但是能见到徐某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更让他想不到的是,徐某很是主动,第一天晚上他们便发生了关系。

小伙被传销组织色诱洗脑  和女子发生关系成业务  最后被开除

之后2天,小杨被徐某多次带着去听课,小杨也意识到了是传销,并从中劝说徐某早日跟他离开。不曾想徐某不但不听劝,还在当天晚上小杨熟睡时,偷走了他的钱包和身份证。

被传销威逼色诱,1个月和八女子发生关系

第二天,小杨被带到了郊外比较偏僻的一个房子里,接受了传销组织的洗脑,小杨回忆,当时传销组织甚至对他威逼色诱,一个月的时间里,他竟和八个女子发生了关系。

去年12月,小杨被“老总”开除了。根据小杨讲,组织内人员业绩越来越差,他并不是第一个被开除的,听说还有几位染了性病的也被开除了。之前诱骗他来桂林的徐某,好像是回老家治病了。

男子被传销色诱洗脑 1个月睡了8名女子 传销窝里男女关系混乱吗?

直销与传销、变相传销的区别

区别之一:是否以销售产品为企业营运的基础。直销以销售产品作为公司收益的来源。而非法传销则以拉人头牟利或借销售伪劣或质次价高的产品变相拉人牟利,甚至根本无产品。

区别之二:有没有高额入门费。直销企业的推销员无需缴付任何高额入门费,也不会被强制认购货品。而在非法传销中,参加者通过缴纳高额入门费或被要求先认购一定数量的产品以变相缴纳高额入门费作为参与的条件,鼓励不择手段地拉人加入以赚取利润。其公司的利润也是以入门费为主,实际上是一种变相融资行为。

区别之三:是否设立店铺经营。直销企业设立开架式或柜台式店铺,推销人员都直接与公司签订合同,其从业行为直接接受公司的规范与管理。而非法传销的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组织网络从事无店铺或“地下”经营活动。

小伙被传销组织色诱洗脑  和女子发生关系成业务  最后被开除

区别之四:报酬是否按劳分配。直销企业为愿意勤奋工作的人提供务实创收的机会,而非一夜暴富。每位推销人员只能按其个人销售额计算报酬,由公司从营运经费中拨出,在公司统一扣税后直接发放至其指定账户,不存在上、下线关系。而非法传销通过以高额回报为诱饵招揽人员从事变相传销活动,参加者的上线从下线的入会费或所谓业绩中提取报酬。

区别之五:是否有退出、退货保障。直销企业的推销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自由选择继续经营或退出,企业为顾客提供完善的退货保障。而非法传销通常强制约定不可退货或退货条件非常苛刻,消费者已购的产品难以退货。

网友评论:

大家在找工作时还是要注意,警惕传销组织

笑死,遇到传销还是赶紧报警吧

坚决打击传销组织,大家也不要误入歧途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