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雄文横夜市惊传坠楼意外 一男子爆头惨死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苓雅区文横二路巷弄内10日凌晨发生坠楼意外,导致一名男性死者疑似爆头惨死。警消获报后,已赶抵现场处理,但确切的案发原因,仍有待进一步厘清;目前现场照片被PO上网后,已经引发网友关注。

据报道,有网友在脸书不公开社团“爆料公社”贴出2张照片,表示“高雄文横夜市巷弄内发生坠楼意外,等待处理中,阿弥陀佛”。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倒卧在巷弄内,地上满是鲜血;一旁的警察则准备用蓝色的大体帷幕盖住男子遗体。

许多网友看完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一路好走”、“R.I.P”、“准备要睡看到这个.....阿弥陀佛”、“RIP⋯新闻出来了”、“意外?失足?”、“换季期间容易会造成情绪起伏不定,请大家要多关心身边的亲朋好友”、“真的要好好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