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公交车上女子求助 司机与众乘客围堵“遛鸟男”

昨日中午,公交102路闽AYC392车上,一名坐在女乘客旁的中年男子,故意裸露生殖器做出不雅举动。女乘客向公交司机求助,男子企图跳窗逃跑。数名男乘客下车围堵,男子跳窗不成又想夺门而逃。司机拦腰抱住男子,众人合力将其制服。

昨日13时许,公交司机黄磊驾车准备在旗汛口公交车站靠站停车时,一名原本坐在最后一排的女青年冲到驾驶室旁求助:“师傅不要开门,有人耍流氓。”黄磊赶紧靠边停车,向乘客说明情况。

这时,坐在最后一排的一名中年男子想跳窗逃跑。黄磊打开后车门,数名男乘客冲下车围堵,阻止男子跳窗。男子看跳窗不成,又冲向后门想要下车,黄磊将男子挡了回去。男子不死心,再度往门口冲,黄磊拦腰抱住男子,众人合力将其制服。

同时,女青年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东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女青年向民警提供了手机拍摄的证据。民警将中年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了解,当日这名男子在鼓楼公交车站上车,当时车上乘客不多。女青年独自坐在最后一排,男子走过去坐在她身边。公交车离站不久,男子裸露生殖器做出不雅举动。女青年又羞又气,但她很快冷静下来,用手机拍摄留下证据,然后迅速向司机求助。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名男子51岁,事发前喝了不少酒,上车后看到坐在后排的女青年年轻貌美,一时脑热做出荒唐事。依据相关规定,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记者刘珺 通讯员林晨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