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俄罗斯一对夫妇为了“吃人”故意谋杀 已被捕

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5日报道,俄罗斯有关部门于当地时间9月25日宣布,该国一对夫妇涉嫌为了吃人,故意杀害一名女性,已在俄南部被捕。

俄罗斯负责此案的调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9月初,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地区,一名35岁男子与其妻子和他们刚刚认识的一名女子发生争执。该男子于是将这名女子杀害并将尸体肢解。他把尸体的一部分藏在了事发地点,另外一部分随身携带。与此同时,该男子还用手机给自己和“受害者”拍了照片。3天后,几名工人在大街上捡到这部手机,发现了其中的照片并报警。

调查委员会的声明显示,警方很快逮捕了这对夫妇,并在搜查其住所时发现了泡在含盐溶液中的部分尸体。他们的厨房还有大量不明来源的食物和肉。该声明补充说,将会鉴定这些是人肉或者动物肉。

俄罗斯媒体援引不同的消息来源称,这对夫妇吃人已有多年,曾制造了大量谋杀事件。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