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10日讯(海峡网记者 林颖颖 郭胜达) 明天就是双十一了,这里有一场属于你的单身狂欢!由共青团福建省委新媒体中心和福建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办、青年之声·福建与海峡网承办、珍爱网协办的“新福建·新青恋 双11花艺主题单身兴趣社交”将于本周六(11月11日)下午1点30分,在福州市榕都318文化创意园盛大启幕。此次活动旨在以“花艺课堂+互动交友”的创新社交模式,扩大青年人的交流圈子,为单身青年搭建健康交友平台。

狂欢吧单身青年!11月11日浪漫花艺社交即将盛大启幕

告别尬聊 在浪漫和有趣中找到另一半

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在于其颠覆了传统相亲模式,将典雅浪漫的花艺元素和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融入其中。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设置有“桃花朵朵开”、“保卫气球”等游戏环节, 在轻松有趣的互动中打破男女双方因陌生产生的距离感,帮助他们以最轻松的心态交友,以最自信的状态找到“兴趣相投”的TA。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将邀请专业花艺老师现场讲解相关的花艺知识,并传授基本的插画技巧和要领。在单身青年找到互相心仪的搭档后,双方还将合作共同完成一件插花作品,将彼此的心声融入花艺之中,在合作中增进交流,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彼此。

狂欢吧单身青年!11月11日浪漫花艺社交即将盛大启幕

活动进入倒计时 报名已截止

为确保此次活动举办的质量和效果,主办方将活动参与人数限制为100人,男女各半,均需通过报名审核才能参加。

据了解,目前报名人数已满。报名成功者将会收到主办方的短信通知,同时活动相关负责人也会通过电话进行二次回访,确认报名成功方可到场参与。敬请留意与关注!

狂欢吧单身青年!让我们相约这周六,一起告别单身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