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7月31日至8月2日,由省安监局副局长吴文盛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对三明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省督导组先后听取三明市政府安办、将乐县安监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检查安全生产内页材料,并与三明市安监局领导班子进行工作座谈交流。

省督导组认为,三明市对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都有部署安排,积极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有新的举措,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在事前预防性处罚上有所突破;在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上,摸排了各区域、各领域主要风险点并建立主要风险点区域空间分布图。

省督导组要求,三明市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快的行动,有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要牵住遏制重特事故这个安全生产工作的“牛鼻子”,进一步做好重要风险点防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做好汛期安全、职业健康防暑降温预案。

在三明期间,省督导组还深入梅列区福建台明铸管有限公司、将乐县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和将乐县水南镇政府,实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三明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